love

吃盾受的所有cp,妥妥的all盾党。腐/音乐/宅

不是田螺姑娘

chapter 2

       当第一缕阳光洒进卧室时,床上的人睁开了眼。入眼的是放大的蓝眼睛,Tony觉得,自己仿佛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。

      “Morning,Steve.”

       猫咪用小脑袋蹭了蹭Tony的脸,算是打了个招呼。Tony心情大好地伸了个懒腰,将小猫搭在肩上,起床为一人一猫准备早餐。

      自从Steve的到来,Tony的作息简直规范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  十一点睡觉,六点起床,不抽烟,不喝酒,不泡妞。当然除了那个金发碧眼的大胸美女售货员外,他们上了一次床。不过仅此而已。

       天呐,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Tony Stark吗?Friday想,早应该把Steve偷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 而另一边的Coulson却过着和Tony完全颠倒的生活,不,或许这应该叫做生存。局长每天茶不思饭不想,晚上睡不着,白天醒不来,连睡觉的时候都在呼唤着他的小猫。几天下来可憔悴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 那么问题来了,找人,不,找猫技术哪家强?美国纽约找神盾!难道神盾局就没有派人去找Steve?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不去找!要知道Steve可是他们局长的心肝宝贝,命丢了也不能丢了Steve!从一发现小猫不见,特工们就开始忙前忙后,把“寻找局长心爱的小猫”提上了第一日程。可谁会想到Steve在Stark大厦呢?

      唉,让我们集体为Coulson和特工们默哀三分种。

      在Stark大厦玩得正开心的小猫当然不知道远方的主人对自己的思念。它甚至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在一个陌生人的家待了好几天。

       Tony抽走Steve正在玩的猫玩具,惹得小猫不满地一撇。

       对面的人却毫无自觉,反而一脸严肃地问:“Steve,你爱我吗?”

      又来了,管家翻了个白眼,别问我他是怎么做到的。

       “Steve,快说,爱不爱我?”

      小猫沉默了许久,还是妥协了“喵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就知道,Steve,我也爱你!”Tony将玩具抛给Steve,心情大好“好孩子,好好去玩儿吧。”

       管家默看这一切,他已经不想吐槽自己这个精通喵语的不要脸主人了。

      “Friday.”

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sir,有什么事吗?”突然被点到名字的管家被吓了一跳,差点以为心里想的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 Tony显然没有心思去管Friday刚才为什么失神,只是疑惑地问:“你有没有发现那个烦人又糟心的局长最近都没有来找我们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sir,鉴于你偷了局长的小猫,估计他已经没有心思去管别的事了,另外,他只是找你麻烦,没有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。”Tony伸出食指左右摇晃,说道:“不是偷,是Steve自己选择了我,你看它现在多开心,我才是它心仪的饲主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开心就好。”管家又翻了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 Tony挑眉,不去探究Friday最近怎么听话了不少,其实只是吐槽了太多懒得理了。

       Tony看向Steve,小猫依旧在沙发上欢乐地玩着猫玩具,他无奈地一笑,这玩具有什么好玩的?

       Tony在沙发下垫了很多枕头,以防小猫不小心摔下来,确认门窗都关好后,他转身向被冷落了好几天的实验室走去。

       Tony在口上虽然是拒绝了Coulson,但身体倒还蛮诚实,啊不,这都什么鬼。Tony虽然拒绝了“动物士兵”这个计划,但还是有在偷偷地进行研究,纯属只是挑战。

      他的研究从一开始就很不顺,各种小爆炸啊,没思路啊,毕竟要将动物变成人类这种研究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。以至于Tony一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,他还得照顾小猫呢,累啊。

       Tony看着Steve可爱的睡颜,眼神一下温柔了下来,小猫偶尔在睡梦中耸耸小鼻子,看得Tony的心都快融化了。好吧,对于Tony来说,照顾名叫Steve的小猫一点都不累。

      半夜,一个黑影从Tony的床上窜下,那是Steve,他的蓝眼睛在黑暗中发光。Steve是被饿醒的,今天Tony忘记给它喂食了,好不容易从实验室出来了,疲惫的Tony直接就瘫倒在了床上。可怜的Steve怎么也弄不醒沉睡中的人,只好自己来寻找食物啦。

       没有记错的话,厨房应该在这边吧。恩,我的方向感真强。

       诶诶诶,那边是实验室啊喂!你的方向感,可真强。

      早晨六点,Tony是被他这几天形成的生物钟弄醒的。昨晚他突然灵光闪现,实验进行得十分顺利,如果不是这该死的生物钟催促着他该去睡觉的话,他才不会把这关键的最后一步留到今天来完成。

      Tony急匆匆地赶回实验室,却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。

      “我的天,实验室是遭贼了吗?”Tony开始疑惑了。

      “我的实验室!”Tony开始崩溃了。

      “难道我昨晚没注意,毁了自己的实验室?!”Tony开始怀疑人生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噢,天,人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?”

       哀怨过后的Tony只好又重新开始。

       但这次他却怎么也搞不定,把自己关在实验室三天也没有搞定。第四天,Tony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实验室。他的实验还是以失败告终。

      Tony瘫倒在沙发上,感叹老天弄人。

       却突然听到Friday的声音“sir,你有没有发现你忘记了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一件事?”

       “Yes.白毛,蓝眼睛,小猫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噢,shit!”Tony从沙发上弹起来“把Steve忘了!”他已经有五天,不,六天没给小猫喂食了!

       “Steve!”Tony撞开卧室的门,却没有找到小猫。

       “Steve!”

        “Steve你在哪!

       “Steve!”

        噢,天呐,Tony发现,他吧小猫弄丢了。Tony再次瘫倒。这次是在地上,姿势可不太帅哦。

       完了,sir也要变成Coulson那样了,Friday悲催地想。

       事实证明,Friday并没有猜错,Tony的确变成了另一个Coulson,我说的不是发际线。

       他开始像Coulson一样抱着抱枕喃喃自语了整整两天。

       第三天,Friday又突然问:“sir,你有没有发现实验室变得特别的干净。”

       他当然没有发现,因为他失魂落魄了两天,怎么会去关注那个伤心地。在Friday的催促下,Tony到了他的实验室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的天!”他的实验室从来没有这么整洁过。

       “难道是田螺姑娘?我说的是那个美丽的中国神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噢,sir,那可不是田螺姑娘,sir……我想我找到Steve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哪?!”

        在Friday的指引下,Tony打开了一个大型的储物柜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男人蜷缩在里面,他没有穿任何衣物,入眼的是他线条流畅的肌肉,Tony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   被吵醒的男人不满地瞪着眼前的人, Tony看着他的蓝眼睛,仿佛看到了大海。

       “Steve?”

       “喵~”

评论(6)

热度(58)